Pizza-Su蔬食料理

Sandy知道我最近吃素後

就推薦來吃這間Su蔬食料理

還大老遠從東區風塵僕僕的趕來

真感動

我點的主餐是三種起士Pizza

是我愛的薄皮,對小胃的我來說,份量剛剛好

濃湯-Su蔬食料理

因為是西餐的素食免不了有湯品和麵包

 還有沙拉,裝在透明盤裡,配上蜂蜜芥末醬。非常清涼

沙拉-Su蔬食料理

前菜我選洋芋沙拉,我愛澱粉

裝在田螺的盤子裡,很可愛哩!

洋芋-Su蔬食料理

 餐後飲料我選的是烏龍茶

甜品一律是紅棗木耳甜湯

甜點-Su蔬食料理

吃完後Sandy帶我去有名的北投圖書館參觀

全木造建築,旁邊就是公園,真的很綠意

蠻適合取景拍照的

在一路逛到溫泉博物館

吃了一支叭餔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,沒想到很美味哩

謝謝Sandy細心的安排,讓我有個愉快的週末午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ashaFu 的頭像
    NatashaFu

    莎拉皇后的幸福生活

    Natash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